close

undefined

 

 

回憶你的身影 每天練習…

 

歲月過得很匆匆 春天走了 夏天來了

你還在原地 兩眼深深 景物悄悄遷移

流年過得迷茫 秋天來了 冬天不遠了

皺紋毫不留情偷走了我們的時光

我離去時轉過身的背影 留下了惆悵在你的眼裡

一起生活過的那片風景 那麼清晰留在你的心裡

往昔溜進你腦海時 你總愛唱著三民主義 

無所事事的星期天 也會哼哼幾句國劇

 

那些年我漂泊在追尋人生的道路上

你很有耐心 從來沒有責備言語

沈默的父愛是給我最好的祝福

一直也是用著沈默的愛表達我的感激

我們都是內斂型的情感動物

不懂得表達的藝術與價值

 

這些年 我有點累了

歲月悠悠  終於也來到了人生的渡口

懷想只能在回憶裡

很多話很多事 只能心裡偷偷反覆訴說

想起那幾個10年的靜默

原來你一直都在等著我

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